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玉林带队赴南京洽谈对接“县校合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2

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出席新绛县委、县政府与南京工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运城日报讯 12月9日,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带队赴江苏南京洽谈对接县校合作工作。

在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工业大学,李玉林向两所高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新绛文化历史、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基本情况,与两所高校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新绛县招商引才基地”揭牌。

李玉林指出,当前,新绛县聚焦“三五”工作思路不动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此次县校合作洽谈对接,既是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和运城市委关于深化县校合作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新绛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谋求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有利契机。希望通过这次对接,两所高校能够把新绛作为优质生源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密切协作,建立持久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助推新绛实现新的更高质量的发展。

            (范 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