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发改局与华中农大签订智库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2

运城日报讯 近日,新绛县发改局带领山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赴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开展县校合作座谈,并与该学院签订了智库合作协议。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教授张俊红、黄远详细介绍了华中农大及园艺林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前沿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情况。山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达了与华中农大在课题研究、项目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双方就蔬菜新品种的选育与研究、设施蔬菜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集成、蔬菜病虫害的绿色防治技术研究与应用等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签订了共建智库合作基地协议。           (侯小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