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武汉大学专家考察新绛历史文化名城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2

运城日报讯 12月11日,武汉大学4名专家教授到新绛县绛州大堂、绛州“三楼”、绛守居园池等地考察古建筑保护和文化价值挖掘利用工作,进一步推动县校合作。

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炎松教授、博士后胡晓青讲师和教育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陈闻晋副教授及中工武大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规划院院长、高级工程师、规划师袁铮一行4人,在详细考察了绛州大堂、绛州“三楼”、绛守居园池后表示,新绛县作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在区位、历史、人文等方面蕴藏着丰富的资源,可以与武汉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本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