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这个冬天,和黄河湿地的“精灵们”约会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16

 大鸨栖息黄河滩

 ▲12月14日,在河津黄河湿地拍摄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鸨。

  近年来,河津市注重生态保护,黄河湿地环境越来越好,吸引了众多鸟类前来栖息越冬。

 师振华 摄

滩涂白鹭舞

  ▲12月13日,一群白鹭在万荣县黄河滩涂翩翩起舞。

  近年来,万荣县加大黄河流域(万荣段)的生态保护。黄河流域(万荣段)成为鸟类繁衍生息的圣地,白鹭、灰鹤、喜鹊等鸟类不断增多,俨然一副灵动的自然画卷。 特约摄影 解建国

天鹅安家汾河岸

  ▲12‎月‎13‎日,几只天鹅结伴在新绛县新建汾河生态公园里觅食游玩。

  当日,园内100多只天鹅与白鹭、野鸭等成群结队,或觅食,或梳理羽毛,或展翅高歌或翱翔蓝天,吸引了众多游客及摄影爱好者拍照。 特约摄影 高新生

公园白鹭“靓”

  ▲近日,一只白鹭在闻喜体育公园池塘里觅食。

  入冬以来,几只白鹭飞临闻喜体育公园,在公园内的水塘里嬉戏觅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美丽景观,引得游人们纷纷驻足观赏拍照。 

 董应赞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