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工科局县校合作再出新成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2

运城日报讯 近日,在新绛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的牵线搭桥下,山西大新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与太原科技大学签署共建“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协议。双方将围绕高精度重载荷传动联轴器、大功率可靠性联轴器、长寿命传动联结件、微机电系统高精度传动联结技术,开发新型传动联结装置等产品开展具体研究。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已完成由点到面的突破,在校企联合科技优势的发挥上有了更丰富的经验和更充足的条件,双方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合作步伐。

深化县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已助力企业与高校签订协议15份,促成4个基地挂牌。             (仪伟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