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人力资源市场开始试运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2

运城日报讯 新绛县人力资源市场于2021年11月下旬开始试运营,已相继组织开展了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招聘会、企业专场招聘会等。

县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新绛县人社局以人力资源市场为载体,建立起新绛县零工市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以及创业孵化基地,持续助力县校合作实现成果转化。人力资源市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技能培训、稳定输出、跟踪回访的方式,实现培训就业服务一条龙;建立完善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数据库,进一步丰富人力资源市场人才信息储备;加快推动就业信息联网,在各乡镇设立务工就业服务站点,完善城乡公共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供更优就业服务,促进社会更加稳定。

        (梁 颖 梁 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