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与山西大同大学开展县校合作洽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2

运城日报讯 12月17日,山西大同大学发展规划合作部部长张健一行3人到新绛县开展县校合作洽谈,并就“12大基地”建设与新绛县达成合作意向。

山西大同大学作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培养人才众多的综合性大学,富有产学研协同创新的鲜明特色。张健表示,此次洽谈为县校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开端,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12大基地”建设,结合新绛的特色亮点,广泛开展深层次多角度合作,为新绛发展助力,让县校合作落地落实。

新绛县人社、工科、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12大基地”建设表达各自的合作意愿。双方表示将在大学生实习实训、优质生源基地、科技成果转化、高校农产品供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红 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