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2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聂向旭)12月17日,运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大会通过了《运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章程》《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运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

运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是由履行管理人职责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社会中介机构和破产管理专业人员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团体。该协会的成立是我市破产审判业务工作发展到现阶段的重要成果,是破产管理人进行行业自律的客观要求,也是提高破产管理人履职能力的重要机遇,为进一步深化全市破产审判工作,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对于维护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合法权益,构建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