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老年夫妇遇车祸 救助基金帮大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救助伤者往往刻不容缓,但是,有时因事故责任存在争议、未明晰等情况,或治疗费一时难以筹集,从而影响了伤者救治。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在这个关键时刻可就帮大忙了。

12月8日13时许,盐湖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盐湖区舜帝陵附近,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赶赴盐湖区人民医院了解情况。原来,事故中的伤者是一对老年夫妇,丈夫康某伤情基本稳定,妻子王某因伤情严重进入监护室进行救治,轿车司机陈某垫付了部分检查医疗费用后也无力再行垫付。

鉴于这种情况,民警一方面及时向轿车投保公司送达抢救费支付通知书,另一方面联系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人运城服务站,要求其尽快办理对两位伤者的抢救医疗费垫付事宜。目前,救助基金已垫付到账,及时解决了伤者的救助难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