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区纪委监委“周头晨会”成为任务“落实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15

本报讯 “下面请各部室、纪检组负责人依次开始汇报上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每周一上午9时,盐湖区纪委监委4楼会议室,都要开一次“周头晨会”。

今年以来,盐湖区纪委监委以开好“周头晨会”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统一学习理论业务知识,总结汇报上周工作进展情况,科学合理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和本周要点工作。“周头晨会”帮助纪检监察干部从纷繁复杂的任务中更好地厘清工作思路,动态掌握各项重点工作进度,确保将各项工作始终盯在眼中、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中。

“周头晨会”制度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形成了“一周一总结,一周一落实”的工作机制。(曲梓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