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盗窃惯犯不悔改 以身试法再“进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日前,市公安局盐湖分局经过摸排、蹲守,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11月22日,该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一群众报案称,其位于盐湖区某小区一地下室中存放的烟酒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过连续多日的分析研判、蹲点守候,民警于12月2日凌晨分别在盐湖区两小区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罗某、王某,并于当日中午抓获涉嫌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

11月9日,犯罪嫌疑人罗某(有犯罪前科)伙同犯罪嫌疑人王某(有多次盗窃前科),窜至盐湖区某小区盗窃中华烟8条、茅台酒15瓶,并将所盗烟酒卖至犯罪嫌疑人孙某经营的酒行。孙某在明知罗某无能力消费高档酒且无法提供具体来源的情况下,仍以57700元的价格收购。

目前,罗某、王某、孙某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