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向群众发还被骗资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10

运城晚报讯 12月6日,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反诈中心向受骗群众杨某发还其被电信诈骗的46888元资金。杨某夫妇向禹门分局赠送了“人民卫士为大众,破案神速暖人心”的锦旗。今年以来,禹门分局已向受骗群众追缴并发还被电信网络诈骗资金共计103万元。

10月21日,杨某报案称其在网上刷单被骗13万余元。禹门公安分局反诈中心迅速对该案立案侦查,并于10月26日南下湖北恩施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经过进一步深挖,反诈民警于11月21日第二次前往湖北,在武汉市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并追回涉案资金12万余元。

经过对涉案资金逐笔核对,其中46888元属于受骗人杨某。禹门分局随即向杨某进行了发还。剩余涉案资金涉及青海西宁、河北承德等地的受骗人。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卫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