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坚守严防严控“南大门”把好入晋防疫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0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有核酸检测证明吗?”“给您测一下体温。”12月15日19时许,位于芮城县风陵渡黄河大桥的防疫检查点,芮城县公安局风陵渡派出所所长何端和该所执勤民警,不断拦下即将通过检测点的车辆。

近期,国内疫情数条传播链并存。陕西西安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已发生社区传播。我市与西安人员来往密切,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增高。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芮城县公安机关、卫健、交通等部门,在风陵渡黄河大桥设立省际防疫检查点,24小时轮流执勤,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入晋人员车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对入晋人员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码等,把防控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把好疫情输入关口,全力守好山西“南大门”,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为防止风险地区车辆驶入,执勤组全员24小时值守。”何端说,“全体执勤人员不敢有一丝大意,认真引导每一辆车的把关登记。”据了解,在这个要口,每天通过的车辆有1000余车次。

“最难熬的要数凌晨,风陵渡黄河大桥冬夜的风是出了名的寒冷,夜晚这里的温度常常在0℃以下。但是,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没有退缩,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道安全防护墙。”何端说。

 记者 樊朋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