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四宝”入驻我市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平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2月17日,“稷山四宝”入驻“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平台的对接洽谈会,在市供销社召开。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稷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稷山四宝”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三大区域公用品牌产地仓和实体店,实地了解了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稷山四宝”相关企业负责人谈了“稷山四宝”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平台运营负责人从产品外包装设计、产品定位和附加值等方面对相关合作社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今年以来,市供销社立足“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已在太原、北京、深圳3个城市建设完成7个宣介直销网点,随着产地仓及直播基地建成并投入运营,实现了以宣介网点为依托,线上线下多角度、多渠道推广的产地与客户互联互通的供应模式,提升了运城“特”“优”农产品品牌运营的精准化服务,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

“稷山有四宝,麻花、饼子、鸡蛋、枣”。今年以来,稷山县按照“1185”工作思路,以“特”“优”农产品创建为突破口,大力实施品牌引领战略,加大特色农产品推介力度,全力打造“稷山四宝”四大区域公用品牌,不断做大做强特色富民产业。

“此次对接会,就是要用新的发展理念和机制体制,为农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和消费者三方搭建一个互利共赢的平台,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好产品找到好出路,实实在在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表示,“稷山四宝”入驻我市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平台,不仅有利于将双方的品牌优势结合起来,实现农产品的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和销售,也为更好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我市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