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凤凰社区联合盐湖区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17日,盐湖区东城街道凤凰社区联合包联单位盐湖区法院开展“联点社区吹哨,包联单位报到,拒绝垃圾落地,共创文明城市”周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一行人兵分多路前往凤凰小区,捡拾垃圾杂物、清除楼道小广告和外墙小广告等,帮助该小区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塑造城市文明形象的良好习惯。

该社区负责人任彩娟说,这已是社区第5次联合盐湖区法院开展志愿者进社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今后,该社区将常态化组织志愿者进社区义务劳动,不断推动居民小区和城市环境再上新台阶,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