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交通事故救助基金 解决伤者燃眉之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不幸遭遇交通事故,肇事者无赔偿能力,受害者家庭困难没钱救治,怎么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猗交警大队全力推进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改革,搭建“预担保、快抢救、后付费”的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近日,任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沿临猗县小杨村道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村口,左转弯时,与由东向西行驶、荆某骑行的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两车损坏、荆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荆某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由于事故双方当事人家庭经济都比较困难,一时无力筹措荆某的医疗费用。

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肇事轻型货车的投保公司,送达抢救费垫付通知书,同时向荆某家属讲解了《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这一利民政策。

随后,由荆某家属提出申请,办案民警立即向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临猗服务站递交了《道路交通事故抢救费垫付(支付)通知书》。几天后,1.4万元垫付资金到账,解决了荆某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