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与京东集团就开展深度合作进行座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18

运城晚报讯 12月13日,临猗县在武汉与京东集团、新生涯研究院进行三方座谈,就以产促教、产教融合,推动共同发展交换意见。

座谈中,临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霞介绍了临猗县情;临猗县教育局局长陆迎国介绍了临猗县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京东集团代表王朋围绕零售、健康、物流、科技四大板块,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情况。

李朝霞说,临猗县林果面积达110万亩,年产水果25亿余公斤,面积、产量均居全国县级行政区之首,生鲜物流行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依托京东的产业力量,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朋表示,通过此次座谈,感受到了临猗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氛围。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县企深度合作之路。建议临猗县职业教育学校开设物流、电商、无人机等专业,加强物流行业人才培养与储备,实现产业发展与教育行业互促双赢。

新生涯研究院代表樊艳表示,要在产教融合方面探索新路径,为家乡临猗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杜姿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