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18

运城晚报讯 12月15日,夏县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治民,为该县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韩治民以“汲取百年党史智慧 凝聚强大奋进伟力”为题,从“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和“全面把握省市党代会精神实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两个方面,结合山西、运城实际,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夏县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持续深化学习研讨。要以此次宣讲辅导为基础,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专题辅导、“三会一课”、干部轮训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

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组织理论宣讲员层层开展主题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坚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坚持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宣传,确保宣讲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力争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整顿大提升”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研判,聚焦短板、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盘点总结2021年度工作,深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加强考核指标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达到“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进一步在全县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确保民生改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医疗、物价、环保、灾后恢复重建、群众温暖过冬、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等工作;确保全县和谐稳定,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矛盾化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