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4

本报讯(记者 南 辽)为圆满完成我市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近日,市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妇联推进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及妇联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全市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用足用好政策,确保全市推进村(社区)女性进“两委”和妇联换届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紧扣关键环节,高质量推进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二要严格换届选举程序,突出重点指标,圆满完成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目标任务。三要做好换届的“后半篇文章”,确保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抓好新一届村(社区)妇联班子综合素质培养,突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及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新一届村(社区)妇联班子履职尽责能力。要巩固和加强新一届村(社区)妇联阵地建设,提高妇联组织对妇女群众的引领、联系、服务能力,更好带领广大基层妇女群众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