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盐湖区“两大基地”与中国海洋大学成功签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8

本报讯(记者 范 娜)日前,盐湖区人社局与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签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和“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

深化区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是盐湖区推动转型发展蹚新路过程中,引才引智的一个重要手段。盐湖区人社局充分发挥牵头单位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区校合作工作,加快推进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两大基地”建设任务。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区委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定向培养技能人才,为高校提供优质家政服务,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搭建平台,鼓励大学生来盐发展,助力盐湖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把盐湖“关乡家嫂”特色家政服务在校园师生中宣传推广,把盐湖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作为实习基地,每年定期安排学生前来实习,让学生们感悟河东盐湖的深厚文化底蕴,学习盐湖舜帝德孝精神和关公忠义精神,在促进“区校合作”和盐湖经济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