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万荣农商行持续强化银企对接促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5

本报讯 10月8日,万荣农商行“农情金秋,信惠有您”进企业助发展活动走进山西虎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考察、银企座谈、金融知识讲解等方式强化银企双方的沟通和了解,把金融资源更快、更精准输送到企业项目。

山西虎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万荣县皇甫工业园区,是一家主营混凝土外加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民营企业。2016年成立之初,该企业就与万荣农商行建立了信贷融资关系。多年来,万荣农商行秉持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累计发放贷款860万元支持该企业发展,双方在代收代付、对公账户资金归社等方面也保持了密切合作。

“农情金秋,信惠有您”市场拓展综合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万荣农商银行对该县混凝土外加剂行业进行了精准营销和上门拓展,对县域列入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的企业及项目作了全覆盖对接。同时开通民营实体企业融资绿色通道,给予政策倾斜和特事特办,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张斗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