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新绛扎实推进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5

本报讯 近日,新绛县召开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金融机构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机制和评价办法(试行)》,安排部署了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提振赶超专项行动,通报分析了第一、第二季度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进展和考核情况,并对第三季度指标考核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绛县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金融机构服务民营企业评价内容和标准,进一步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力度,切实解决民营经济金融服务不充分、不平衡、不协调等问题。要围绕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目标任务,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促进县域金融服务业向好向快发展,实现金融服务业提振赶超。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机构“一把手”切实担负起优化金融营商环境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牢固树立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谋发展、求发展的意识和将金融植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意识,围绕省市部署,强化组织协调和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督促和统筹调度,及时汇总整理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指标考核排名前列。     (贾键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