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如何让您的 手机银行更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01

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温馨提醒您:

1.请您务必从正规渠道下载手机银行,并定期更新该类应用软件。

2.确保您的移动设备安全,建议使用手指密码或口令保护移动设备,并将设备设置为一段时间后自动锁定。切勿尝试破解或修改设备,因为这可能会使设备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

3.若您使用WiFi联网,请在确保无线网络安全的情况下再打开您的手机银行网站或应用程序。

4.APP提供保存密码选项时,建议您不要勾选,每次登录要重新输入登录密码,同时建议设置较为复杂的登录密码、支付密码等。

5.若您更换手机号码,请及时至营业网点更改手机号。手机丢失,请及时挂失手机号、冻结银行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