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聚焦老年群体 落实金融普惠政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01

“多亏了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的宣传,让我们老年人了解了不少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守好我们的养老钱。”近日,盐湖区南城某小区一位老人高兴地说。

该行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主动适应老年人群体的金融需求,加强对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针对老年人智能应用、智慧医保、日常消费、办事服务等方面,定制手绘板《送给咱爸妈的手机银行使用指南》、开发老年人专属长情借记卡、岁月长情版手机银行,增强老年群众的获得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活动,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促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

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行长韩锦鹏指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是监管部门的要求,也是彰显中行社会担当的体现,更是中行树立形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近年来,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持续构建常态化、立体化、特色化的金融知识宣传体系,不断创新金融宣教手段,提升金融宣教质量,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进一步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中行力量。

姜晓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