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中钢安环院专家来山西建龙参观指导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30

本报讯 近日,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副院长王先华一行深入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并在智能安防项目上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专家团先后参观了山西建龙炼铁总厂、9.9万立方米气柜智能化集控大厅和湖鑫岛钢铁展览馆,对山西建龙的企业文化、安全设备、生产成效等表示肯定,并从专业角度对生产现场智能安防项目的推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为院企下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专家团指出,企业应提高安全管理前瞻性,重视安全法规标准释义,在安全培训VR场景化、特殊设备安全智能监测、绿色环保低碳、智能制造应用场景等共性关键技术上下功夫,中钢安环院将全程为企业提供理论支持和技术指导,确保科研项目落地、企业提质增效。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落实专家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整合院企科研、创新、人才、生产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交流,发展绿色循环经济,为企业转型注入新动力。 (刘国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