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夏县引导金融机构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夏县金融服务中心与人行夏县支行联动协同督导,组织辖内金融机构于今年8月开展了“‘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活动。

活动结合实际,围绕重点,组织辖内金融机构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开展宣传工作,使广大个体工商户熟悉金融知识、知晓金融政策、了解金融产品,进一步促进个体工商户通过正规金融渠道获取资金支持,解决发展难题,取得了积极成效。

线上媒体宣传有声有色。金融机构全体员工通过行业群、社区群、村镇群等微信群及微信朋友圈推送等形式,转发“太原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中国银联云闪付”链接,每周每项确保开展两次以上,推动形成舆论宣传引导的常态效应。截至8月底,金融机构累计转发1943次,浏览量达125087人次。

线下宣传对接丰富多彩。金融机构网点通过LED飘字、网点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截至8月底,县域金融机构印发宣传资料7820份,每个金融网点每天播放宣传片不少于24次,总宣传时长不少于两个小时。同时,金融机构开展“进街道、进市场、进乡村”扩面宣传。涉农金融机构对接各乡镇,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特色农业种养大户为重点,通过开展“银农恳谈会”“政银企农”对接会等方式,宣传推介“‘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信贷产品,及时推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

金融监管部门联动,推动专项活动精准落实。在宣传活动开展过程中,金融监管部门指导金融机构建立对接明细表,并持续保持跟踪联系,定期回访潜在客户,动态掌握个体工商户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进行精准有效的金融支持。8月份,夏县金融机构对接个体工商户268户,成功为18户发放262.85万元。截至8月底,夏县个体工商户开户数为1203户,其中829户获贷11839万元,占比69%。

(樊 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