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临猗农商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 “多亏了临猗农商行的授信贷款,解决了我公司资金方面的大问题。”近日,临猗县某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日前,为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该公司计划收购一座果库,后因流动资金紧张,收购计划一度搁置。了解这一情况后,临猗农商行小微客户服务中心深入该企业实地调研,现场对该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进行评估,并现场授信150万元,有力助推了企业发展。

“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深入企业,现场授信,限时办结,临猗农商行对该公司的授信服务,只是日常工作的缩影。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临猗农商行在辖内开展了“‘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小微客户调研走访活动。其间,该行分成24个营销小组,下沉一线,全面了解辖内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并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为企业和商户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切实解决融资难题。

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为3239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授信贷款49.7147亿元,有力支持辖内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发展,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黄 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