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稷山推动金融服务重点项目提质增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 今年以来,稷山县金融办认真落实省市县推进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县“1861”总体思路和“1185”工作思路,全力助推拟实施重点工程项目银企对接工作,为重点企业、项目提供“全流程”“定制式”的信贷服务,基本实现了金融机构与重点项目“全覆盖”。

该办一是制订工作方案,印发《关于助推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银企对接工作的通知》,紧紧围绕重点工程项目融资需求进行详细摸底,做好重点项目对接工作。二是强化政银企对接,用好企业项目融资需求联络机制,及时向各行推送重点工程项目融资需求,截至8月底全县7家银行机构已累计为稷山县72个拟实施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信贷支持5.5亿元,提供授信2.45亿元。

下一步,稷山县金融办将立足实体经济,用好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机制和融资需求联络机制,努力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为重点项目、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开展“金融下乡、送贷入企”活动的同时,争取省市行在信贷规模和信贷政策上的支持,为助推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邢哲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