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驻守网点大堂 耐心解答客户疑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01

基层营业网点是服务客户的窗口,也是客户与银行联系最紧密的场所。该行依托辖内25家网点开展消保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走进营业网点,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区,海报、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资料摆放有序,十分醒目,方便客户随时阅读;ATM机、液晶电视、广告屏等电子设备也持续滚动播放相关内容。网点大堂工作人员在客户等待时间,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解答客户疑问、提示业务风险,以便客户随时了解金融知识。浓厚的宣教氛围使网点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凸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