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临猗强化对接帮助企业加快上市挂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5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支持县域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通过上市挂牌实现直接融资,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临猗县于日前在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召开企业上市挂牌推进会。

会上,临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为各参会企业详细解读了上市挂牌奖励政策,并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是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树立品牌效应、增强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抓好前期基础,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投行业务负责人张少卫围绕资本市场,为各参会企业负责人作了专题培训,从专业角度和技术层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企业上市挂牌的新形势、新机遇,带领各企业充分了解资本市场,让企业对自身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坚定了其通过资本市场助推企业腾飞的信心。

其间,与会领导专家还深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各企业目前经营情况,根据企业所属行业、规模、财务状况等情况对企业在上市挂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现场交流指导,为临猗县相关企业做好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少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