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农发行夏县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5

本报讯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尤其是金融信息安全意识,提升网络风险防范意识,连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夏县支行围绕“四个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组织一次网络安全培训。在宣传周活动开始前,该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网络安全宣传领导小组。通过开展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全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明确“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的主题,着力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参加一次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结合宣传内容,该行通过线上和线下测试学习,充分调动了全员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氛围。

打造一个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平台。该行以营业大厅为宣传主阵地,通过营业厅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并在公共教育服务区域摆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组织一次网络安全集中宣传。10月11日,该行组织业务骨干在夏县莲湖公园开展集中宣传。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资料200余份,宣传活动直接覆盖人数120余人。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职责和使命。 (范茹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