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8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10月16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据悉,今年运城考区共有1200名考生报名参加,与2020年报考人数基本持平。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为客观题、主观题两个阶段进行,10月16日、17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客观题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后才能参加主观题考试。运城考区考点设在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共设置15个考场,包含1个备用考场和1个隔离考场。为确保考试顺利安全进行,运城考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设置3道安检关口,第一道关口由医疗保障人员对考生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检查;第二道关口由公安干警再次比对两码,并查验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第三道关口对考生体温进行两次检测。

当天上午,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陈永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到运城考区巡考,要求工作人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各项举措,确保考试不受疫情影响;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流程、规范程序,做好电力、网络、医疗、消防、安保等各项保障,努力为考生提供舒心舒适的考试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