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8

本报讯(记者 陶登肖 寻 霄)10月16日下午,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万荣苹果主题公园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勤,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活动。

论坛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运城市和万荣县果业宣传片;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指数事业部价格指数一部发布2020—2021年度新华—中国(运城)苹果价格指数年报;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发布“万荣名产”系列《红富士苹果生产技术规程》等8项团体标准。论坛还启动了“万荣苹果”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筹建项目。

武小勤在论坛上说,果业是万荣的主导产业,“万荣苹果”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筹建项目的启动,将引导万荣果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认真贯彻好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加强保护、创新品牌,规范管理使用地理标志,促进农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希望市县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促使果业进一步做强做大。

来自各地的专家教授从地理标志保护与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果业数字品牌双轮驱动模式、品效合一的区域公用品牌营销新路径、品牌建设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我市优秀果品企业代表吴千祥、王少斌、黄玥等分享了品牌建设经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