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5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3日,我市召开洪涝灾害恢复重建工作督导会。省第四督导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兵,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参会。

会上,省第四督导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督导目的、督导内容、督导方式;新绛县、永济市、平陆县等受灾县(市)分别汇报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

董旭光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省第四督导组来运检查指导工作。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灾后恢复重建一系列决策部署,多次召开市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及全市电视电话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推进,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调研督导,高位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同时,我市专门成立灾后重建专项工作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工作重点,做好资金保障,全面压实责任,确保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对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王兵予以肯定。她指出,运城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实事来抓。要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梳理房屋受损、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基础设施重建、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第二阶段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任务,为全方位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运城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