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周学文来运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6

本报讯(记者 张 越)近日,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兼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在副省长于英杰陪同下深入我市新绛、河津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援、救灾救助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一同检查。

周学文看望慰问集中安置点受灾群众,详细了解住宿、就餐、防疫等情况,查看汾河新绛桥东段北坝决堤段堵复和涝水抽排、河津连伯村段分洪等情况,对当地的救灾物资准备、受灾群众安置等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落实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措施,继续强化退水期堤防巡查防守、进水受淹地区排水等,切实抓好受灾群众救助、防疫和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让受灾群众吃饱穿暖,引导各方救援力量和社会捐助机构有序开展工作;加强灾情统计,进一步摸清灾区救灾物资需求,统筹各类物资调配使用,强化灾区疫情防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