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德孝实践先进典型颁奖典礼举行
王志峰等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实习记者 李丹凤)金秋重阳,倡学德孝。10月13日晚,“我们的节日·重阳”第十二届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盐湖区德孝实践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在舜帝公园古柏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省文明办二级巡视员周峰,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任灵杰等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第十二届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2021年度德孝实践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盐湖区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举行此次德孝实践先进典型颁奖典礼,旨在致敬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进一步凝聚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颁奖典礼分为“德润盐湖”“孝感盐湖”“义泽盐湖”“忠耀盐湖”4个篇章。前3个篇章分别突出“德”“孝”“义”三字,以访谈、音乐剧、舞蹈、歌曲联唱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发生在盐湖大地上或孝老爱亲、崇德扬善,或不计得失、无私奉献,或勇于开拓、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盐湖区2021年度道德模范、幸福村庄和幸福社区、最美志愿者、孝顺媳妇、最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最美健康卫士、最美教师、最美职工、最美退役军人10个常设奖项表彰名单相继揭晓。获奖代表依次登上舞台,从少先队员手中接过奖杯、奖牌和鲜花。第4个篇章“忠耀盐湖”聚焦“忠”字,集中表彰一批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职守的党员干部。

“我们将矢志不渝地弘扬传承虞舜德孝文化和关公忠义文化的时代内涵,推动文旅融合,深化文产互促,为全方位推进盐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盐湖区委书记李哲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