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企业家委员为灾区捐赠物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4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0月13日,市政协企业家委员防汛救灾捐赠仪式在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等出席捐赠仪式。

为帮助新绛、稷山、河津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支持受灾地区恢复重建,13位市政协企业家委员主动响应号召,彰显为民情怀,为新绛、稷山、河津捐赠食品、被服、雨具、生物菌、有机肥等防汛救灾物资,价值50余万元。同时,运城建工集团捐款180万元,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张润喜在捐赠仪式上说,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群众、风雨同舟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希望更多的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用爱心传递温暖,靠团结汇聚力量,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取得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的最后胜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