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立刚董旭光在万荣检查指导果博会主会场筹备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在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到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调研果博会主会场筹备工作。王立刚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服务,保持临战状态,努力把本届果博会打造成影响深远、精彩卓越的盛会,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本届果博会聚焦“展、销、学、游、购、吃”六大亮点,共设有公益性和市场化两大板块25个展区,展区总面积达9500平方米。目前,各展馆搭建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最后布展的准备,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王立刚、董旭光一行详细查看展区创意设计情况,实地调研检查会场安保措施、场馆布展、疫情防控、交通导引、电力保障、消防安全以及重要活动筹备进展情况。王立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落实落细责任,查漏补缺,不断细化开幕式、论坛会议、采购商对接、文化赛事等活动方案,扎实做好展位搭建、展商布展等相关工作。要提前搞好产销对接和招商引资,为嘉宾、客商提供优质服务,争取在会上签订更多订单和合同。要严格落实展会安全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本届果博会圆满顺利举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