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立刚在永济调研时指出
勇于担当 真抓实干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永济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3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就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党建、防汛抗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矛盾化解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到永济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谋在深处、抓在要处、干在实处,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永济力量。

永济大象农牧有限公司9000万只肉鸡加工项目于7月21日正式投产。王立刚进厂房、看设备、问进度。他希望公司充分发挥技术制高点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持续扩能上产,为推动运城农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长荣农业科技公司2400头原种猪核心育种场项目建设现场繁忙而有序。王立刚详细询问养殖规模、项目进度和企业发展后指出,要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不断探索发展现代畜牧业的新路子,积极推广高效生态循环养殖新模式,努力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连日来,我市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局部地区出现洪涝灾害。王立刚来到伍姓湖湿地,了解防汛标准、防汛预案、过水能力和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百姓安全、国计民生。要始终坚持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防汛责任,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与党员干部奋战一线,坚决把防汛措施落细落实;要邀请省气象局专家研判分析汛情、制订切实可行的防汛预案,做到防患未然;要加强预警监测,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加强巡防巡查,积极组织防汛抢险宣传和应急演练,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抢险攻坚战。

在永济市综治中心,王立刚实地查看信访维稳、矛盾化解等情况。他指出,综治中心既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平台,更是深化平安运城建设的有力支撑。要突出综治中心“大平台”理念,统筹各方治理资源,化解社会矛盾,防范社会稳定风险;要建立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工作目标,真正让“枫桥经验”在运城落地生根。

王立刚还来到阳煤千军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德济药业有限公司、蓝科途新材料有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和永济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党建、生产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王立刚都紧盯重点环节,仔细查看流水线运行情况,叮嘱企业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着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真正打造质量效益更高、成长性更好的“小巨人”企业,全力为培育具有运城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