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外宾考察团参观考察运城果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8

外宾考察团在万荣县苹果主题公园参观  记者 金玉敏 摄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WanRong apple is wonderful!”10月16日,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期间,由津巴布韦、突尼斯、巴拿马等七国驻华使节组成的外宾考察团,在万荣县苹果主题公园参观,品尝万荣苹果后,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这样的赞赏。

“我对于此次运城之行非常满意。参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万荣苹果园区,现代科技设备的应用,有助于保证中国出口苹果的品质,让国外消费者更加清晰地了解中国出口农产品的品质。”考察团成员、巴拿马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二等参赞李可在了解了万荣果业的发展情况后表示,巴拿马将进一步发挥其作为区域门户和经贸平台的作用,助力中国开拓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市场。

万荣现代果业综合服务中心占地45亩,总投资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该县着眼于现代果业发展投资兴建的集果品收购、分拣、包装、贮藏、交易、物流等为一体的“产后整理”综合服务平台,年果品商品化处理能力6万吨。

考察团成员、突尼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默罕默德·沙堤·布鲁特说:“此次考察,我不仅品尝了高品质、好味道的运城苹果,了解到运城丰富的历史文化,还学习到许多先进的农业科技知识。运城苹果产业已经达到很高的国际标准,正在出口到全世界,产业前景十分光明。”

市政协副主席徐志英等陪同考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