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出席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交流研讨会时指出
深入思考研究 积极建言献策
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6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0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再次来到我市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参加学习交流研讨会,与学员交流思想、分享心得、共商发展。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丁廷轩、景小平、张占洲等学员围绕文化和旅游的关系、市委提出的“四个区域性中心”、乡村振兴等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志峰分享了自己关于研讨主题的深刻见解,希望大家深入思考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他指出,要放大格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努力做到“思接千载,视通万里”。要注重信息的全面性。深入思考、系统研究、把握透彻,把事情弄清楚、搞明白,做到了然于心、成竹在胸。要注重表述的准确性。善于学习,细致深入,准确掌握不同行业领域的专业术语,确保不说外行话、不干外行事。要注重可操作性。提高科学谋划能力,建有用之言,献有用之策,确保所提建议能够落地见效。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姿态。对工作有激情,对事业有热情,对群众有感情,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