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组织老干部参观果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6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10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陪同老干部代表参观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

本届果博会以“果蔬运城·香飘世界”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展示国内外果业新优品种、果业全产业链发展新技术、农业现代化智能化新装备和乡村振兴特色农产品。据了解,此次有4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的各类产品达2000余种。此外,还有特色文艺汇演、研讨会、洽谈会、高峰论坛等专场活动,为扩大农产品交易、促进农业科技交流搭建平台。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老干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展厅,并对近年来我市果业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我市果博会人气持续高涨,得到了越来越多客商的肯定,展示出了我市大力发展果业的广阔前景,希望果博会越办越好,希望果博会能为农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机遇。

参观完果博会主会场后,老干部们还赴万荣县苹果主题公园进行参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