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30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为进一步促进统计公开透明,让社会各界走近、理解、支持统计工作,近日,市统计局牵头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运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统计开放日”已连续举办12届。作为推动统计政务公开、促进统计公开透明的标志性活动,“中国统计开放日”已成为社会公众了解统计、与统计接触的重要窗口与平台。活动现场,我市统计工作者和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各类统计知识开展了集中宣传,并对市民提出的统计相关问题作了耐心解答,有效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了解。

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秉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统计传统,继续扩大统计宣传范围,进一步打开统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