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人日夜抢险抢通迎战强降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9

图为防汛抢险现场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持续的强降雨使全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塌方、滑坡、沉陷、裂缝等。尤其是平陆、绛县、垣曲等地山区路段泥石流肆虐,山体滑坡、塌方落石严重影响沿线群众和车辆的通行安全。

险情就是命令,运城公路分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召开防汛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防汛抢险工作,以科学严谨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先抢通后恢复”的原则,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9月27日,该局共排查水毁105处,出动人员1548人次、机械452台次。目前,汛期还未结束,运城公路人将继续坚守岗位,时刻备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李建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