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书协召开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27日,运城市书法家协会召开“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运城书协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针对近期文娱领域连续出现失德失范、违背公序良俗,甚至违反国家法律的种种不良行为,会议号召和倡导我市广大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牢固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思想,在名利场中保持清醒,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推动运城书法界职业道德建设。

“在所有艺术行业中,书法应该是历史最久、发展最早、普及面最广的。行风建设直接关系到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的社会形象、创作环境和发展道路。”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文联关于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并宣读了中国文联致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

随后,我市著名书法家张呈祥、荆观圣、赵玉汉及协会代表各自分享了建议和看法。大家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这次座谈会是运城书协推动全市书法行业行风道德建设工作的一次重要行动。

广大书法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创作中,将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凝聚更多书法界正能量;坚持植根传统、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大笔浓墨创作出反映伟大时代、伟大人民的优秀作品;要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书法工作者的使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