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时空>

人才引领促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7

国家兴盛,人才为本。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人才引领,能有效促进各地区的发展。

人才引领,创新发展。“创新之道,唯在得人。”人才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第一要素。要通过对人才的引进、开发、使用、维持、支撑,来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人才支撑创新发展,在创新发展中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从而形成“江山代有人才出”的良性循环。

人才引领,迸发活力。水只有向低处流淌,才能汇入江海。庭院里跑不出千里马,花盆里栽不下万年松。人才唯有融入适宜的干事创业环境,才能激发干事热情,才能在基层工作中迸发新活力。

人才引领,凝心聚力。“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优秀人才会不断吸引优质资源,引领干事热情。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工作氛围。未来,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激发出人民的团结之力,就一定能书写“人心齐,泰山移”的崭新篇章,助力各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闻喜县委组织部  朱镕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