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公安打掉一流动设备诈骗团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4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打掉一个把GOIP设备架设到车上,流窜盐湖、夏县、闻喜等地,向群众推送26404条诈骗电话、1868条诈骗信息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毕某两人。

犯罪嫌疑人赵某、毕某是同学,毕某曾在缅甸从事电信网络诈骗。赵某通过网上聊天,让一个叫“德国”的好友买了一台GOIP设备和13个手机卡,之后将设备架在自己车上。两人于今年7月至8月,多次前往盐湖区、夏县、闻喜县等地进行违法推送。8月28日9时至13时,两人在夏县就发出1.2万多个电话和信息。接到线索后,夏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9月4日,在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配合下,在盐湖区两个出租屋分别将赵某、毕某抓获。(吕乃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