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警方多方努力 电动车物归原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王鹏飞)近日,芮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通过多方努力,使一辆无人认领3个月的电动车物归原主。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9月14日,芮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飞接到在县城永乐南路一家化妆品商店店主的电话,称自家店门前停放着一辆电动车,已经3个月了无人骑走,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到失主。李飞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巡特警大队。巡特警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是一辆红色的九成新大阳电动车,车身已经堆积了厚厚一层灰尘,经走访周边店铺,确认电动车已经停放了3个月,无人认领。

为了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尽快找到电动车失主,巡特警队员先将电动车拉回单位。随后,队员们又到大阳电动车专卖店走访,通过电动车大架号码、销售记录查询到了该电动车买主的电话、住址等信息。经过与家住芮城县陌南镇的失主薛先生联系,薛先生才回想起自己3个月前到县城办事,疏忽大意忘记了电动车的停放位置,在苦寻几天无果后,便放弃了寻找,重新购买了一辆电动车,没想到丢失3个月的电动车竟然被民警找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