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人民卫士 为民服务”民警调解纠纷获赠锦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9月8日上午,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民警赵朋飞收到辖区群众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人民卫士 为民服务”。

原来,9月3日上午,樊村派出所值班民警赵朋飞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樊村辖区一厂房内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当事人张某和李某因钱财纠纷发生口角,进而打架。过程中张某和李某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皮外伤,双方各执一词,均认为对方有错在先。

为了查清事实,尽快结案,办案民警随即准备调取附近监控。不料,现场没有监控设备,也没有第三人在场,这就给查清事实造成一定的困难。随后,办案民警对当事人双方分别进行询问,从双方的言辞中寻找蛛丝马迹,最终查清了事实。

9月7日,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叫到樊村派出所调解室进行调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圆满解决了此次的打架事件。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互不追责。

当事人张某被值班民警的细心、耐心所打动,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