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平陆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2

本报讯(记者 南 辽)为更好地推进基层普法宣传工作,提高农民法律意识和素质,助推乡村振兴,平陆县司法局9月17日组织全县相关单位,在2021年山西·平陆中国农民丰收节会场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普法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法治教育系列图书、“八五”普法宣传知识读本、人民调解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手册和环保宣传袋,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用品500多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本次活动,加大了对农村相关法律政策的普及力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进一步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切实增强了老百姓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